捍衛自由

捍衛我們的自由,捍衛香港每一位年輕人,加上油香港人。

2020年的四月份特別多假期,但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散播世界只好留在家中執拾的同時亦上youtube聽KOL分析香港及世界局勢,我收聽的不止只是一個評論KOL,我是聽多位評論、當然我是偏向黃;當聽到有KOL形容香港陳是反共基地,我無資格評論是與否、錯與對,但我認同的是當年的香港是給人們無限思維自由的好地方,所以大家能見倒香港人今日的才華洋溢,而不是像親匪的KOL及港共政棍開口就是誹謗、以指桑罵槐的態度令人聽落大為不爽有悟道的意思。

星期六的早上我在清洗廚房抽油煙機及清潔爐灶時聽到一個【諸葛亮預言】名子大概;其中聽到主持提及【文化大革命】時的一段論述;他是敘述位老人家提及當年不像報紙所話的誇張、而是看你埋那一堆(支持那一派的意思),當你埋對了堆就會無事、埋錯堆就大件事(被紅衛兵批鬥,過中殘酷手法這裡不談各位姊妹如果有興趣自己上網查閱),主持憶述老人家說話;當年(文化大革命)在廣州有位外籍神父被從教堂拖出來批鬥過程中因心臟病當場暴斃,這是一件遺憾的事,我不敢說老人家有可能是【紅衛兵】神父的死與他有關但凡事有例外。

我父母家幾代都居住在印尼一個島上名叫【邦加島】在195X年大陸做了一個宣傳講述國家有多麼繁榮吸引在外的華僑回國,家父隻身回國在船上認識媽媽一家(那當然是我家中的別一個故事)我不想在這裡講了,但我家是否有受共產黨及紅衛兵迫害我太小了記憶含糊不大清楚可能是有驚無危父母都少提往事,在196X年我還小,記憶中家父是廣州一間公營紡織廠維修機械工程部的主管而媽媽是紡織廠裡的一名紡紗女工,有一天晚上用完晚餐後家父鈕開收音機收聽印尼台的新聞廣播,隔日有位鄰居舉報家父收聽反動電台密謀造反,真係天大笑話 ! 跟著有批人來到我家反轉了家中物件、但並找不到任何有力証據指控家父,只好將祖父從印尼帶回來的收音機及外婆做給媽媽的衣服裝飾品等等全部帶去,每天父母都要在單位接受洗腦學習及寫悔過書,各位姊妹我家父母做錯了什麼 ?另一方面; 我表舅父讀完書後看到太多華僑不公的事頻頻發生、心灰下要回印尼老家,隔日有人上門將他護照充公撕毀說;【你受國家裁培,理應將你的學識建設國家,】【無奈下只有留下因為想走也不能走、最後表舅及舅母分派去英德農場執豬屎。】哈哈 … 真係小才大用呀 ! 理應派去剷雞屎,笨蛋 (共匪)。要我最難忘的是家父一位好朋友,他是星加坡回國是一名老師才華洋溢以為可在祖國大放異彩,但內地人太多憎人富貴厭人貧又擔心自己地位不保被這位叔伯取代,將一個活生生的人迫上跳樓走上不歸路,請問這批人埋錯了堆嗎 ? 他們的才華應該受到批鬥。既然擔心被取代為何不進取多些,又不準他們離開回老家 ? 世上最可怕的國家就是共匪國。祖父見倒太多不堪入目的事發生在一班歸華僑身上,只好叫年輕的一靠隱藏才華為的是保命,匪國迫他們入黨家父表示【自己才疏學淺】,細舅父表示【自己做慣乞兒懶做官】婉拒了! 因此我們家可逃離一劫,上一輩只會做隱士而不會勇敢爭取,不過比起香港班癈柴官我覺得家父及細舅父絕對是良才最少不會做助紂為虐的事、不願與匪為五。看看今日的香港回復文革的手法,黑警上門插贓嫁禍,入屋反箱倒籠搶貴重物件捉年輕人強加罪名,現在的黑警同文革的紅衛兵做的事是一模一樣。但奇怪的藍絲竟然看到相反事例幫黑警加害年輕人。不過;香港的年輕人更堅強,相比我們的父輩更有勇氣。我們不可能走回頭路,我們一定要勇敢地走下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加油香港人 !

發表留言